最佳切割性能

來自美國的 Hypertherm (海寶) 創立於 1968 年,50年來,始終致力於設計製造市場上最出色的工業切割解決方案。

專業的 SureCut 技术包括:
-True Hole® 精密圓孔切割:自動切割可直接穿螺栓的圓孔
-True Bevel™ 倒角 (坡口) 切割:自動套用正確的角度減少操作失誤
-Rapid Part™ 零件快速切割技術:縮短零件切割的間隔時間,增加產能
-CNC 控制器及高度保持器:延長零件壽命

專注開發、製造和銷售能夠提高切割能力的產品,是您最可靠的工作夥伴。


主要產品

XPR300 電離子切割系统

全新 XPR300® 是機用電離子切割技術新突破。搭配 ProArc 高精密 CNC 切割機,重新詮釋了電離子切割工藝。

全新 XPR300 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低碳鋼、不銹鋼和鋁材 X-Definition™ 切割品質,同时提高切割速度,提升生產效率,操作成本却削减 50% 以上。

易于使用的全新功能和精心設計的系统自動優化,使 XPR300 操作更簡單,同时還可確保獲得最佳性能和可靠性。

ProNest 排版軟體

CAD/CAM 排版軟體,適合高階精密切割應用。
ProNest 在切割專業知識基礎上,幫助客戶節省更多材料,提升生產效率,降低切割成本。

Rotary Tube Pro

Rotary Tube Pro™ 為設計和切割管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可由 3D CAD 載入檔案,或使用參數直接輸入,可輕鬆建立管件圖形及其支管。靈活的應用,幫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率以及降低切割成本。

EDGE Connect CNC 控制器

提供强大的内嵌功能以及充足的定制空間,獨有的業界領先 Phoenix® CNC 操作系統,可支援 SureCut™ 技術的 ProNest® CNC 自動排版功能。

系统操作簡單,將先進的切割性能融入到直觀的圖形界面中,可支援電離子切割、火焰切割等應用。

HyPerformance HPRXD

高性能電離子切割系统在設計和制造上均以在 x-y 軸切割、倒角 (坡口) 切割和機器人切割作業中實現最高性能和生產效率為目標。

搭配 ProArc Master CNC 切割機,更能完整呈現產品特色功能。切割速度快、可靠性高,可以提供最好的 HyPerformance 高性能低碳钢切割性能,以及鋁切割能力和良好的不銹鋼切割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