銲將 201707

2017/07/15 銲將
Dowoload

『德國杜塞道夫 Schweissen & Schneiden 2017 展覽訊息』

四年一次的德國埃森銲接與切割展覽會是目前業界最具權威的專業展,聯祥公司從1997年以來已連續參加5屆,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本次將展出最新款的切割與銲接機種,歡迎各位業界先進蒞臨我們攤位切磋指教。

本屆展覽將首次移師到德國杜塞道夫舉行,您是否已經準備好要參與這場盛會了呢? 若您有任何行程規畫上的問題,歡迎您的洽詢,我們很樂意與您分享我們的經驗。

『新產品! 輕巧銲接十字臂 - MP0606 / MP-1212』

當您的製程屬於簡單重複性質高的銲接工作,是否有必要花大錢投資機械手臂? 為達成設備投資成本與生產效率平衡的條件,聯祥於2017年7月發表輕便型銲接十字臂。
MP-0606 ( X / Y軸行程600mm)及MP-1212 ( X / Y軸行程1200mm) 具有如下特色:
• 操作簡易
• 鋼性結構
• 經濟的投資成本
• 可搭配自動銲接周邊設備
• 應用彈性與靈活運用
• 可選擇電動升降控制

 

圖示: MP-0606 電動升降式十字臂搭配 PT-450轉盤(荷重450公斤) 

 

『客戶介紹: 萬吉工程- 高雄專業切割加工廠』

 

位於高雄大寮,謝老闆從工程承包轉為CNC 切割鑽孔專業加工,11年前創業,在多家同業競爭中 ,選擇了ProArc Master 系列第一台CNC電離子切割機,迄今共購買了七台ProArc CNC 切割機與鑽孔機,加工品質深獲肯定,生意穩定發展;更於三年前投資光纖雷射、CO2雷射切割機;從火焰、電離子、雷射切割搭配,因應不同品質需求客戶,鋼板切割能力從0.5mm ~ 310mm 以上,提升競爭力。 

聯祥公司為提升CNC 電離子切割機客戶,升級雷射切割已是指日可待,相信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 ,更可脫穎而出;謝老闆對未來仍具信心,一步一腳印,務實經營,與聯祥永續成長,穩定發展。 

  

『客戶介紹: 福成鐵材行』 

福成鐵材行是竹南地區老字號的鐵材行,於民國105年採購第一套ProArc Master 35 CNC 切割機搭配高精密 HPR-260XD 電離子系統, 除了提升工作效率外,林老闆更採 ProArc 集塵設備,讓電離子切割產生之煙霧粉塵消失無形 ,提供員工更健康的工作環境。 

林老闆的正確選擇與良好的生產管理,使其投資能夠快速回收,特別在此不景氣時期,提升效率、維持品質及創造競爭力的確是經營者努力的目標。 

請還在思考的各位經營者就讓ProArc來幫您解決一切問題吧! 

Back
˄